close

第一次去高雄玩耍

以前都只是路過的去墾丁

這次  我總算到了高雄!!

高雄,正如我所想的→熱 以及 汗水

可是  這是一趟超愉快的旅行。

打著"大學博覽會工作人員之名"行"遊玩高雄之實"。

第一天 7/14 一大早 

我就風塵僕僕的以統聯超級優惠價"99元"花了2個半小時來到了高雄

下車之後 我見識到高雄人的熱心  帶領我來到火車站前的麥當勞

高雄火車站很都會感  聽竹姐說 裡面超棒的 超好逛

小白 竹姐 小沙 董杯 小菊花  農藝子雲桑 還有我 一群人

占著麥當勞的座位  作美工 可愛的小太陽小雲朵 以及 對聯

我們完工之後 還大辣辣的再裡頭狂拍照

吸引了大家的眼光!!(笑)

結束之後  大家就通通充當我們的地陪

陪我們去旗津 坐渡輪  海邊 沙灘  喔~以及陽光!

我們很幸運的沒有招受到毒辣太陽的伺候

在沙灘上面我們唱歌 玩碟碟樂(還吸引一群台客前來看我們在"挖"什麼東西)

吃烤小捲   本來打算去吃海之冰(聽說就是大碗公挫冰) 不過後來作罷

在回程的公車上  我們在城市光廊跟大家告別

前往"新堀江"走走逛街  (跟台中的逢甲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新堀江)

我們看了"巫毒娃娃"的小攤  那個帥氣的老闆一直向小白推薦變態風的鑰匙圈

可是後來小白對於那個八字眉耿耿於懷 於是只好作罷

最後我們去了一定要去的城市光廊

恩....真的很漂亮的地方

小白 竹姐 還有 我  就在那 一邊聽著住唱的歌曲 休息  聊著家裡的點點滴滴~

回到家 已經11點多囉  呵呵

看到小白的爸媽  趕緊獻上拿了一整天的鳳梨酥當作見面禮

他的爸媽好客氣喔  對我們也都很好喔~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