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不安的心情入睡

星期日   凌晨兩點  我醒了

沒辦法入睡  轉開收音機

三點五十分  起床吧 

四點四十分  我和宣廷騎車前往國光號

凌晨 黑夜 冷  安靜  無車

五點半   坐上車子 在黑夜中奔馳於公路 前往台北

整車都睡著了吧   我睡不著

開著椅坐前的螢幕  看著一齣憂傷的電影

天慢慢的亮  也到達了台北

因為ING馬拉松的活動  卡在車陣中

我們下車  從捷運中山站搭到善導寺

六號出口.    走著.  遇到了何怡


場地跟我們預想的差不多  不大  但挺高級的

原本抽到是第六組  但後來因為第一組有事故

全部都提前了  我們成了上半場的最後一個

緊張!  來到了台上 搞笑的開了場

宣廷--->我---->演戲穿插----->mindy--->Q&A

評審的問題  狠犀利  我們都傻了  但是硬掰也掰完了 

另外一個評審很好心的給我們提示  狠感恩


聽完了其他九組   我們打著如意算盤

有第三名吧  哈哈哈哈哈

公佈成績  我們是最佳團隊精神獎 (就是第四名啦)

很高興 貞的......

第一二名貞的很厲害  我們聽完都覺得他們贏了

所以輸的心服口服

其實我們小輸第三名   因為書面的關係吧

whatever 我們還是贏了.......

超高興的  搭車回台中  連天氣都放晴了

 


從不可能到可能   從想放棄到信心滿滿

都要感謝我的好夥伴mindy還有宣廷

我們一起辦到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