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了   我張開眼睛   攤在床上

全身都酸痛   突然想要使喚個人  來幫我全身馬殺雞

(使用倒敘法   來說明  這個活動 )

活動結束了   真好   成就感嗎?其實也還好........

好像就是很快樂  很累 的過完了三天


=======該從哪天開始說起呢========

=========第一天吧================

天氣意外的悶  外頭丁丁鼕鼕的聲音  吵醒我了

小雨......迷濛中   轟....下起了大雨

我嚇到了  忍不住想說  真是苦命的經才營

總之  狼狽的來到了學校  整頓完畢  開始接客囉

我們這組大家都很早的到了

活動的這三天  我們這組的出席率都是很佳的

大家都很早很準時的到來  真是優秀的第三組阿!!

第一天的行程很緊湊 

好多課→吃了一堆整人的食物→搞笑死的非廣告→

教室悶的讓我的頭發昏了→竹姐載我回家→我早早就睡死了

聽說竹姐到狠晚才回家睡覺  好辛苦喔.....

 

=======第二天了=====================

我精神奕奕的醒了過來 

又開始了  我超有活力的一天

這天是  人資→挺不賴的小遊戲→簡老師→很像澄清醜聞的公司記者會

→實在是太好玩的普雷fun活動→小檢

接著就跟竹姐 小黑 浩呆  四個人哈拉哈拉到凌晨一點半

第一次 這麼晚的待在校園  感受到肚子餓想要吃宵夜的感覺

於是  我開啟了竹姐家的一罐波卡 

(喔!那是半年前經才營遇颱風前我帶去的救命糧食 真感慨)

凌晨兩點將近半  睡覺吧

 

=======第三天囉=================

咪著眼起床  最後一天了

來到了場地  突然又充滿了活力  yeah~~~~

趁著詹老師上課的途中  我們去測試另一個場地

意外的發現216教室的好音響  開啟了音樂

阿莊笑說我是個high鬼....

接著又是小組討論的時間 

雅虎帥氣的撥了他的設計  全部的人馬上鼓掌

贏了我們  真強耶....超強的  超強的  超強的~~~

發表果真也是嚇死了大家~!!

接著就結業式了  就啪替了

小檢 大家都high的開始跳啟企鵝舞 哈哈哈


好快樂的三天  真的很黑皮

自己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