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股腦兒的很想要看電影

岀竅情人 很想看 但沒去看

放假了  所以去看了 藝妓回憶錄

覺得應該很好看

阿不過  怎麼看完之後  沒有一點感想呢?

通常不是應該都要對於一個畫面 或者是 一句台詞

或者是 角色  抑或是 音樂 有所感動或者是印象深刻呢?

怎麼看完之後  我想的卻是:

'隔壁的情侶 從開演到結束都一直抱在一起  是怎樣?'


恩  讓我來回想一下~~

演那個章子怡小時後那個的小女孩好可愛

楊子瓊演的也還算可以

鞏俐的演技有讓我嚇到  把善妒及耍心機演的絲絲入扣

相較之下 章子怡就好像沒有那麼突出咧.....

跳舞的那一段不是說壓軸嗎

我想說應該有什麼爆點吧

沒想到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人再跳不知道什麼舞

有點讓我傻眼ㄋㄟ....

好吧  我實在不太董藝妓的文化


上回Discovery有介紹藝妓 我覺得那個還比較好看

至少我看的目不轉睛.....請一名藝妓費用是很昂貴的

他們是收美金的呢!! 不知道這樣的文化還有沒有


電影內容嘛

結局雖然是happy ending

不過 我看完怎麼沒有覺得happy呢

總之  看電影嘛  放輕鬆就好了吧!!

 

還是跟小姿去逛街吃飯聊情事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