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選擇這部電影呢?  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

衝著李連杰    就去看了

李連杰不但武功好  戲也演的好

至少我覺得轉變的前後  他把角色詮釋的很好

感動嗎  其實也還好  倒是精神很讓人敬佩

說說主題曲  逼上一遍撻伐聲   

雖然之前廣播強力主打  可是我實在沒有興趣聽周滷蛋唱歌

但是 看完電影之後  再看看歌詞   恩~別有特別的感受

===================================
霍元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裏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活 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過 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重複&  # * )                                                                      
                                                                               
(我以為世上的武術確實沒有高低之分
只有行為人才有強弱之別
不過競技我們可以發現和認識一個真正的自己
因為我們真正的對手可能就是你自己)
  
(重複*)       

======================================

爭第一  爭到最後要的是什麼       天下有多少的第一    爭的完嗎

人呀~要常常洗洗自己  才能清爽的走在這世上  洗的滑溜順了  就不容易打結了
這世上沒有什麼結打不開的.. 

秧苗也是有生命的   它們之間不能靠的太近   近了就會防礙生長
  就像我們人   生活中要懂的互相尊重   這樣大家才能活的平安快樂
                         
活著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這句台詞~讓我想很久.......)

=========================================

總結:  李連杰 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