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沒有什麼叫做錯誤,就算是錯誤,也是個美麗的誤會。

失去了些什麼,也就是在另一方面得到了些什麼。



情路坎坷?

你會摸索出,下一次你要找什麼樣的人比較適合自己。

投資失利?

你會知道,下一次不要因為別人講的口沫橫飛就相信他。



發生了什麼不如意的事情,

可以難過,但是不要傷心太久。

可以氣餒,但是不要否定你自己。

不要覺得自己人生從此黑暗,一輩子都很悲哀。



要相信你自己。

相信自己是幸運的、

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相信自己是可以化危機為轉機的!

只要抱著正面的態度,冥冥之中會有很多的力量在幫助你。

(哎喲,講的好靈異喔.....最近靈異節目看太多了XD)


=========以上都跟標題沒有關係==============

=========以下才是重點啦===================

作者: atsea0306 (Be Sweet!)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分享] 什麼是不後悔
時間: Thu Jun 21 14:45:29 2007

在討論要不要在一起, 要不要發生性關係的時候
大家常會提到: 只要不會後悔就可以
但是好像很少討論到什麼是 "不後悔"

為什麼有時候 "不後悔" 到最後卻便成了後悔呢?
如果因為發現原來自己認定的男人是個爛人
所以原本的義無反顧變成了後悔不迭
這種全部或沒有的心態讓我覺得很危險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對自己的完全否定

不後悔的意思, 不就是--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我都覺得我有理由這麼做.
而那個理由, 不應該是別人, 而該是你自己.



我從來不說後悔
倒不是因為後悔沒有用處
而是自己做的決定, 沒有後悔的權力.

負責, 對每一個決定都要負責
不管是買一件衣服, 還是決定踏入一段關係
更是決定變成非處女
(不要戰我,
這句話只是我承認這個社會上處女有價的這個現象
並非我同意這個觀點.)

姊妹們
今天來了一個花言巧語的男人
他的花言巧語也是你願意相信才相信得了阿
並不是他說: 「你要相信我」,你就得乖乖相信他.
如果真是這樣,
那麼孫先生革命就不用到第十一次才成功了!

除了你自己,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信念!!
所以對於對方的說法
請仔細考慮過, 再決定要不要相信他.
這是你對自己的責任.



那如果選錯了呢?
Well,
今天我願意相信這句話,
是因為此刻的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如果真的被騙, 那是我思慮不周
認錯, 對自己認錯. 但是請不要恨自己.

因為我太嫩了, 但是原本的我就是這麼嫩阿.
然後帶著這個經驗, 繼續向前走.
是的, 受過的傷不能還原,
但是學到的智慧別人也奪不走.
要有這樣的自信阿!

我想說的是: 不要拿後來的智慧, 去責備曾經的自己.
時間不能倒流
只要你現在的決定, 是忠於自己的
你就可以不用後悔.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 確實沒有人會知道結果會怎樣.
我們不需要當先知, 只要了解當下的自己,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人生就是這樣一條學習的路.
而不是失敗一次, 就想辦法把那個經驗毀滅忘記
然後希望變回那個純真的自己.
不可能的.
如果希望純真的話, 永遠都不要跨出第一步最純真了.

但是當你跨了, 我希望這是一個你思考過,
負責任的決定.
不是因為我愛他所以不後悔,
而是因為這是我的決定所以不後悔.

因為你已經認清: 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 我都接受.
不管他是好人爛人, 他都不會損害到我,
只會幫助我走得更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