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心情]要繼續嗎?
時間: Fri Mar 21 12:17:21 2008

請容許我問一個問題
這跟地下情人和小老婆&二奶 有什麼不一樣啊?
只是你知不知情而已吧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會恨不得向全世界公開你是他一個人的
甚至克服一切困難 也要向大家介紹" 這是我的女朋友 "
醜媳婦也是要見公婆的啊!!!

就算只是女朋友還不是妻子,而不能介紹給大家認識這種理由的話
那叫他先結婚再談戀愛好了,
沒必要現在交一個偷偷摸摸不能公開的女朋友

幹嘛把自己弄得這麼委屈?
女人一生最寶貴的青春20-29歲, 他已經佔去1/5了
你們的相處過程很甜蜜沒有錯, 但是不能公開就是委屈
這麼委屈的戀愛, 怎麼會真的幸福快樂呢?


跟你說說我的故事好了



在我23歲那一年, 我愛上大我四歲的男人,
跟他出去我也不用帶錢包
每天講電話都超過三個小時以上, 我在桃園他在台中,

他每週有三四天可以早上八點叫我起床,
10點到我家門口接我去上課,

傍晚再跟我喝一杯飲料然後回台中,
晚上繼續打電話跟我聊天

甚至可以在我家過夜,
或是載我去台中玩住他家或是旅館

這樣過了兩年, 甚至後來藕斷絲連兩年



重點來了, 在他認識我之際,
他已經有一個交往三年的女友

而我只不過是路邊的野花, 他讓我見不到陽光,
限制我的自由

他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另外一個'女朋友'

他甚至可以在他的朋友面前跟我有親密舉動

我陪他交際應酬, 我認識他的朋友, 我融入他的工作,
我擁有他大多數的時間

甚至每週送我回家, 認識我的爸媽,
甚至差一點衝動的去法院登記結婚

讓我覺得我就是他的女朋友了, 但是~我不是他的女朋友



我們只差一個步驟, 卻也是最重要的步驟

就是' 把我介紹給他的父母認識 ' , 他一直猶豫, 一直考慮

最後我見到他的父母了, 卻是三年後用同事朋友的名義, 借住一宿



他最愛的是, 現在交往6年的女朋友, 不是路邊的野花



直到後來, 我遇見了一個男孩, 
他讓我知道什麼叫做' 不委屈真正的幸福快樂 '

交往不到一個月, 他帶我回鄉下的老家,
也大方的不避諱我就是他的女朋友,

他的相簿都是我的照片, 但是他怕我的照片被抓走亂用,
所以設密碼禁止按右鍵

雖然他沒有辦法像之前的男人一樣,
讓我衣食無缺不用工作

但是我覺得現在, 我很自由自在, 很輕鬆的做我自己,
很努力的在工作

朋友說, 我又變回以前的甜姐兒了



那個劈腿男教會我一件事情,
就是如何辨別他對你是否真心, 是否愛你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 
他想徹底擁有你 他想大聲向全世界告白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 
他想帶你玩遍全世界,他會情不自盡拿起相機紀錄你的一切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 
他會克服一切 滿足你的願望和要求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
他就是會忍不住想寵你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
他捨不得你受任何委屈, 尤其那委屈又是來自於他自己造成的

一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你,
不管是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他永遠都愛你

以上, 我的爸爸和媽媽結婚三十多年,
老爸一直都是如此的愛護媽媽



說這麼多, 只想告訴原po

如果你交往兩年的男友愛你, 怎麼捨得讓你地下化呢?



幸福是絕對值 不該是比較值


太委屈 是真的幸福甜蜜又快樂嗎?

你一定配擁有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去替自己爭取吧!

你才22歲, 想把你佔為己有的男人還很多!


=================================

Betty,其實你們是公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