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你們看不懂的抱怨文))



這個禮拜,要說快也快,要說慢也慢。

但是我覺得過的狠不是快樂。

忙翻天了!我。

這個五月份,像是所有的事情都趕在這裡發生。

我有一個全部都搞不定的研習會,

一場說明會,

一個五月底要完成的漢報,

還要準備六月份的台中展。



我覺得自己有開始要背黑鍋的感覺。

這個禮拜,我跑了台北三次,搭火車轉捷運還有11路公車(雙腳),

忍受剪接師的抽煙咀檳榔,還得跟他聊天,

完完全全自導自演的影片,粗糙的要拿去壓片。

你們說的,都是你們要的,你要改、臨時加,都依你們,

到時候,不要在那邊罵的要死。


夏季新品,你說上就上,你不要就不要,

全部都依你們,朝夕令改,你們高興就好了,

操死我們、操死我們、操死我們,你們最開心了。


細節、細節、細節,我就是什麼都沒有想到,

因為我不是你,我很笨,我很不細心,你咬我阿!

實話是,我不想表現的太精明,免得你覺得我要幹掉你,

然後你會對我耍脾氣。


加班、加班、加班,到底有沒有吶麼多工作要做?

我才不想陪你玩,你愛爆肝自己去。


薪水這麼少,你們真賣命,你們真是俗又大碗咧!

剪接師這麼說,我不禁悲從中來,好悶。

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拼,

一分鐘都不能遲到,加班十幾個小時卻沒有加班費,

這真是一間無理的公司。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顆草莓,但我想當顆好吃的草莓。

也許,我真的是顆草莓,我快要變成草莓醬了。

感覺壓力好大,連睡覺作夢都不安穩,

進公司前都要一番心理建設,沒什麼想吃的,

翻滾吧~~翻滾啊~~好想滾走。





這一個表情,將會持續一整個五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