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好,你去哪裡了?



我跟自己有一個很棒的約會!



我第一次知道「國家戲劇院」在哪裡~



第一次認識「國家音樂廳」~


我還踏上了「自由廣場」!


還有參觀了不叫「中正紀念堂」的「台灣民主紀念館」!

「正面」
 

「側面」


「遠遠的看」
  

「登高望遠的看」


不免俗的也要入鏡~到此一遊,拍!


=======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來到貴寶地,都是衝著這個來的~

普普教父~Andy Warhol  安迪‧渥荷 世界巡迴展




「簡介傳單」


「傳單內容」~也非常的普普風
  

門票250元,還特地租借了語音導覽。

其實他本來也是一個很一般的藝術家,畫靜物等,

後來遇到創作瓶頸,

藝廊的女老闆娘跟他說:「你給我50元,我就給你一個靈感。」

andy warhol也真的開了一張50元的支票給她,

老闆娘就跟他說:「你可以把生活中的日常生活用品拿來創作阿!」

andy warhol也真的採納了這個建議,

馬上叫他老媽去買一整箱的康寶濃湯回來。

把生活用品當作藝術品創作,開啟他的普普風名氣~



除了康寶濃湯罐之外,他也拿可口可樂來創作~



他的這根香蕉也十分的出名~

當然也包括了他曾說的這段話:在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



他最著名的創作,是拿名人的肖像做大膽的配色絹印~

瑪莉蓮夢露的這幅畫,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以上的幾幅創作,絕對不是我在展場裡面偷拍的,

是我買的明信片當作紀念品啦!

連買紀念品的袋子都很有特色呢!



看完蔡康永的介紹,或許你就會更了解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