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也是有拿過幾張獎狀的。
怎麼也不記得,獎狀還有附盒子的,
就算是有盒子,也大概拿回家就丟掉了。

可,天知道,這裡的人是有多麼的愛盒子!

我在這次的茶包裡面學到的教訓,
就是:天底下沒有理所當然的事情!

呼!好險,及時解決的這可怕的意外。

=============================

前幾天,高達九億的彩券開出,由一個幸運兒獨得。

我問A同事:如果是你得到九億,你會包多少錢給彩券行的老闆?
A同事說:一萬元。

同樣的問題,我問B同事,他答:一百萬。

真是嚇到我跟A同事了,
至於我的答案是什麼..............





































一千元。
(後~我真不是普通的小氣捏!)
(不只自己這麼覺得,同事應該也這麼覺得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