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想一下,這應該是第二次當伴娘吧!
我的第一次,應該是給了堂姊貞慧.....不過,當年年紀太小了,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要幹麼。
這次,所以我決定自以為是的,把這次當作認真的第一次。

她是我在蜘蛛漢堡的同事。
他的外表跟他的實際年齡根本搭不起來,
算了算,他還比我晚進公司,我們認真算起來,應該也沒有共事到一年,
不過,在公司的環境裡面,我們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了!

他的愛情故事,在我們看來都是不可思議,
雖然,我每次都會虧他,秘密戀情太快就被拆穿,很肉腳,
一開始大家賭他們不會在一起三個月,
不過,看他們相處超恩愛的樣子(真的是太....恩愛了........),
對於他們手牽手結婚去的消息,我可真一點都不意外。

男女主角都是蜘蛛漢堡的同事,
接到電話要請我當伴娘,我本著衝動的態度,就滿心歡喜的接下了。
拿到他們的喜帖,我也很高興,這可是第一封屬名給我的紅色炸彈阿!
看到婚紗照片的那天,我真的覺得好興奮喔!(不知道跟著高興什麼......)
總之,我真的很高興他們結婚了!

========初體驗大公開=========

我起了個很大早,梳妝打扮的到桃園stand by,
雖然我跟另外一個伴娘,很莫名的在男方家看電視看很久,
然後,急急忙忙的被趕上taxi丟到新娘家去。
美麗的新娘子已經打扮好,等著男生來迎娶囉!!



早上先訂婚,新郎的媽正在幫新娘掛項鍊。
咻咻咻~新郎的媽就掛好了三條金項鍊,
這時後,在旁邊的新郎,突然開口小聲的跟媒婆說:ㄟ~那有一條項鍊是我的捏!
新郎的媽尷尬了一下說:我不知道阿!就全部都掛上去了~
媒婆也楞了一下說:哈哈~沒關係啦!
然後拍拍新娘說:當作咱賺到的喔!
頓時,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訂婚儀式完畢之後,就是新娘要跟爸媽告別,
這應該是每次看人家婚禮,都會讓人跟著想掉眼淚的橋段吧!
雖然出嫁,也不是說就永遠不回來了,
但是爸媽撫養這麼大,要出嫁的心情,真的很捨不得吧!
不只是我,連跟著來迎娶的男生,也說看這個場面,心也會酸酸的~




這麼感人的橋段,大家都很注目新娘的舉動,
我在幹麼?我想要好好的拍這感人的畫面,
無奈我橋不到好位置,我居然拍起了:新娘無敵長長的婚紗~(哈哈哈哈~)




新娘迎娶回男方家了。
為了等晚上的宴客,兩個伴娘跟新娘窩在這個新房一整個下午,
看了一部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新娘說:為什麼租這部電影給我看?
我們說:因為新郎娶了你,代表他真的很喜歡你阿!

郎才女貌阿!我相信你們會很幸福低!
新郎阿!你要記得你的愛的告白喔:用你的一生好好照顧她阿!



晚上的宴客,我們也跟著換上了伴娘禮服了,
(其實我的背面,是透明的喔~~~~哇~~~~~)
主角依舊是新娘,超漂亮的新娘子!
我算是這場宴客的「神秘嘉賓」,我是這麼自稱啦!
舊同事們看到我都嚇了一跳,連樣子都完全不一樣了呢!
不過,能夠跟舊同事見面,其實內心很緊張也很開心!
還特地跑去跟老闆還有老闆娘打招呼敬個果汁呢!



颱風天,回家的路,可真是要冷死我了~
呼呼呼~~~又是風,又是雨。
不過真正讓我頭大的,是我扛回家的喜餅還有蛋糕。T_T
一個人的我跟怎麼把他吃光光阿~~~(昏)





這算是出社會來,第一次被紅炸彈炸,
也是第一次任真的陪嫁。
很多的第一次,都是給了你喔~蓓蒂,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