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記得那些時刻,
那些流星消逝在你的小宇宙的那些時刻。

有時候,並沒有忘記,只是刻意的不去想起來,
因為每想起來一次,心頭總是會糾一次。
但是,每當有流星消逝時,
就不得不再一一回想起那些時刻。


掛完電話之後,我有點,空。
我起身去幫自己添了水,
卻發現那按鈕的手有點顫抖。


我記不起你的樣子,
但是我卻記得阿嬤還特地幫你準備了葡萄,
也記得阿嬤口中唸唸有詞,眼眶泛著淚光的幫你按摩著。
可是那時候,你記得我阿,還可以含糊的跟我們應答著。
那就是我們之間的最後了。


嘴巴上都說準備好了,
但其實心理上,誰真的捨得了?


 
一路好走,親愛的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