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這段感情裡,沒有人全身而退,我,曾經是陸然的夢想,關於未來的每一幕裡,他都希望有我的出演,而到了結尾時,我們通通慘敗,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這是「失戀33天」裡面的一段話,
女主角搬家收拾東西時,發現愛情遺跡時的一段話。

遺跡,遺蹟。
可能是可見,可觸摸的實體,在數位化的現在,還有很多數位的檔案。然後,還有可能是一些你看不見的東西,可能是思想的改良之類的。

我一個人在屋子裡面,
彷彿可以看見你們的過去,
曾經有彼此共同的想法,
可最終越走越遠,最後各自都由另外一個別人,來幫完成這些想法。

誰沒有過去!
我們可能可以很豪氣的說這句話。

我不想要知道你的過去,
無謂的比較只是自討沒趣。
我在你的未來裡,我會心存感謝。

然後,現在,才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