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常常問我:跟我在一起你開不開心阿?

 

 

 

昨天整理了一下快爆炸的抽屜,

許久沒有動過的日記本又翻了出來。

看著封面,我實在不記得這是何時的日記本。

然後,翻開第一頁是空白的,第二頁是空白的……,

心想,喔!又賺到一本筆記本。

又翻了幾頁,開始出現字跡敘述一些工作的心得,然後也就慢慢的讀著讀了起來。

越後面越是心酸酸,原來是前段戀情尾聲時的日記阿。

每篇都透露著不開心的情緒,結局就是終於讓自己鬆了一口氣。

 

還好、還好,我現在很開心,每篇日記紀錄著感謝與開心的內容。

以前很在意的那些「點」,現在都不用在意了,代表我自己也有長進,沒有一錯再錯。

 

我總是一口氣嘎啦嘎啦、手舞足蹈的跟L說我身邊發生的事情,

L就靜靜的聽,然後笑著跟我說:寶貝阿,我好喜歡你這麼開心阿!

然後,我就會又自顧自地繼續嘎啦嘎啦講下去……

 

我想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很重要。

只要有一方開始出現負面的情緒,若沒有即時的修正,感情是無法持續太久的。

  

P:那你開不開心?

L:跟你在一起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