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住了六年,我要搬家了。

記得那時來台北找租屋,
台北的套房都好小間,
很多甚至沒有對外窗。
習慣了中部寬闊的舒適居住環境的我,
一度是想放棄台北的工作。

直到看到這個房間,就是他了。
坪數不是很大,但至少他有一個對外窗,
有個窗臺,有明亮的光線。
遇上了第一次當房東的黃媽媽,
還遇上剛好接我們公司案子的房客。
就這樣房子裝修還未收尾,
我就搬進來了,成了元老級房客。
其他房客都不知道換了幾輪了,
而我一住就住了六年。

L問我會不會捨不得這裡,
畢竟這裡是整個台北我最熟悉的地方。
奇怪的是,
我沒有捨不得。

因為知道未來要去的地方,
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然後有很愛你的人在那裡,
過去以及現在的這些,
就都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