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日子過阿過的,然後就不知道哪兒去了。

我一直覺得愛整理是一種病,然後我也有這種病,

就是想到什麼,就會很想要順便作個整理歸納之類的,實在是有病。

 

因為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

我也實在想不到自己成就了什麼事情,

只好再回顧一下,這幾年自己的人生發生了什麼事情。

2013年:認識L。

2014年:結婚。

2015年:認養俗臘黑。

2016年:換房搬新家。

 

大概是這樣吧。

近來很詞窮,看到我上一篇日記居然是兩個月前的事就知道有多詞窮了吧。

 

喔,然後因為搬家之後,家裡沒有裝第四台,

所以就只能看android tv(網路電視),我覺得有些許的崩潰,

因為就不能像第四台一樣,隨意的一直轉台轉台,而是要一直作選擇,實在是很煩的一件事情。

就是你回家只想要放鬆,攤在沙發上,無意識的轉台轉台,有趣的就停著看。

但是看網路電視,你就選電影還是新聞還是連續劇,如果選了連續劇就要繼續選大陸劇還是韓劇還是日劇還是台劇,

然後還要選那一年的片子,什麼類型的片子,煩不煩阿是不是,就是想要放鬆,還要一直作選擇(崩潰)。

總之,我後來無意間點開了琅琊榜,然後我就上癮了,其他的連續劇我都入不了眼了,也是很慘。

劇情情情愛愛,我很無言;畫面粗糙不美觀,我很無言;主角演技太差,我很無言。

所以,琅琊榜總共有54集,我還從頭到尾又看了第二遍,就知道這部片的魅力多大。

總之,現在也不太想看電視了,所以打開了電腦,想說應該來作點什麼才好。

 

跟我同期進公司的同事小心心選擇離職,

因為她覺得她改變不了公司,公司也給不了她未來,於是他決定走出去。

說起來,大家都以為我是樂於接受挑戰的人,

殊不知,其實我是那個最安於平靜生活的人。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一段話,然後我要警惕在心,雖然我還不知道怎麼作,但是打開電腦寫篇部落格,大概是個開始。

FB_IMG_1438818128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