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之後,因為沒有裝電視台,

所以就開始以網路電視為生,

簡單紀錄一下追劇的歷程。

 

◎瑯琊榜:

1.因為他集數很多,想說可以慢慢看,沒想到太很看,兩週就看完了。

2.主要是講一個復仇的故事。劇情緊湊,畫面很讚,演員也很棒,讓人忍不住一集集一直看下去。連阿路都瘋狂,我還看了兩遍,還買了小說,整個中毒很深。

3.看完這部之後,對於其他的古裝劇十分挑剔,原本想說要來看一下很紅的蘭陵王(看到開頭的五色鳥我就立馬關掉了,對不起…),還有花千骨(大概也是開頭五分鐘我就立馬關掉了,對不起…)。還有我們也對不起蘇兄,喔不,是胡歌,我們只能接受他的古裝戲,我們有嘗試要看他的時裝劇偽裝者(快轉了一集之後我們還是無法接受,對不起…)

 

◎羋月傳:

1.因為是瑯琊榜的劇組拍攝,再加上一樣是很多集,所以就看了。

2.主要是講秦國太后一生的故事。服裝很講究,演員的實力也很堅強,很值得一看。劇情不單單只有後宮的心機,也有朝政的攻略(?!),還有一些人生的啟發(?!)

3.演員劉濤,濤姐才是我們最佩服的地方,因為我們很喜歡她在瑯琊榜的大器,來到了羋月傳,她在前、中、後期完全演出不同的戲路,讓人又愛又恨,真的很厲害。中途有加減看女醫明妃傳,但好像看不到五集,就又let it go了對不起…

 

◎太陽的後裔:

1.因為這部片實在是太夯,再加上男的帥女的美,實在是太賞心悅目,就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2.主要劇情就是你愛我、我愛你、我想跟你在一起、但是我又不能跟你在一起之類的。但因為男1跟女1在一起,男2跟女2在一起,單純的戀愛劇,我還蠻能夠接受的。

3.連阿路都稱讚宋仲基很帥,看韓劇就是要這種膚淺()的阿,人美、場景超美,看完心情都好了呢!

 

◎信號:

1.因為這部片口碑太驚人,再加上劇情不是愛情劇,就湊熱鬧看了。

2.主要劇情是用一個對講機穿越時空來辦案的故事,韓劇的內容果真很多元。

3.可能因為有預計要拍續集,所以劇情有很多戲中人物的介紹,我會覺得不夠緊湊,明明內心就是想破案趕快找兇手,但是一直在回顧戲中人物的從前,讓我很想快轉這樣。但是每一集的案情都有相關,也是韓國現實中發生的案件下去改編的,蠻厲害的編劇。

 

Doctors

1.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了,再加上廣告蠻兇的,就來看一下。

2.主要劇情是太妹女主角發憤圖強當上醫生來復仇(?!)的故事,再扯一點師生戀來炒新聞話題。男帥女美,是以前很喜歡的金淶元,笑容依舊是迷人。

3.標準的韓劇。

 

◎又吳海音:

1.隨便點隨便看,就看完了。

2.主要劇情是被悔婚的女主角仍然相信愛、用力追求愛情的故事,然後很想用力搖一搖男主角肩膀叫他振作清醒一點這樣。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很好,男主角也很帥,取景畫面很美,我都想去韓國賞櫻花了。

3.女主角跟家人的感情很好,爸媽在重要時刻仍然是女主角最重要的後盾與支持,給她滿滿的愛,讓她有無比的力量。從這部片我發現,我對於親情梗的抵抗力很低,說哭就哭。

 

◎請回答1988

1.誤打誤撞挑了這部片,實在是太好看了!!!!明明是喜劇,可是每集都讓人落淚,不只是我,連阿路都淚牛滿面,好看,非常的好看,編劇真的是太厲害。

2.主要劇情五個青梅竹馬還有他們家各自的故事,有爸媽對子女的親情、有兄弟姊妹間的手足情、有青梅竹馬間的友情、有要勇於告白的愛情、有你猶豫了就輸了的愛情。

3.編劇用很生活的劇情,就讓人看了很有感的體悟;編劇不明說、但是回顧起每一集的內容,卻又讓人回味無窮。這是一部讓人哭慘的劇,不只我,阿路有時哭得比我還慘,但這是一部喜劇,有好多好好笑的地方,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有哭有笑,有期待有失落,請回答吧,你自己的人生。

 

38師機動隊:

1.因為是屍速列車的大叔演的。

2.劇情是國稅局用詐騙的方式來把逃漏稅討回來。

3.我只看了3.5集,講社會不公太讓人無力,對我來說太沈重,所以我就放棄了(對不起…),但阿路看完了。

 

My dear friends

1.想看個愛情戲份沒那麼重的劇,看封面都是老人就試試看囉!

2.主要劇情是一個作家女兒講媽媽跟她朋友的故事,雖然是講一群老人的故事,但其實是一部給子女看的劇。

3.相較於爸媽對子女的犧牲奉獻,但子女卻自私的只有想到自己,單刀直入戳中我們的心房,讓我們很想回去看看自己的爸媽。

 

◎the good wife

◎請回答1994

◎主君密碼

◎製作人的那些事

 

◎雲畫的月光:

1.因為是卜寶劍演的,所以一定要看啊!(眼睛都出現愛心愛心了)

2.主要劇情是宮廷愛情劇加上王位保衛戰。

3.男的帥,女的美,主角跟配角都太賞心悅目了,一定要看啊。

 

◎浪漫醫生金師傅:

1.女主角是又吳海音的女主角,我很喜歡她,再加上風評還不錯,就看了。

2.主要劇情是講一個堅持自己理想的醫生,他是如何堅持當一個病人需要的醫生,然後慢慢影響改變了周遭的人。

3.劇情很緊湊又寫實,再加上社會不公不義,現實主義,時而讓人看得義憤填膺,時而讓人看得無奈嘆息。推薦給同事,她也跳坑久久,很有成就感。

 

◎w兩個世界:

1.之前聽同事說過這部劇情很誇張,所以就點來看看。

2.劇情的主軸是現實世界的女主角跟暢銷漫畫的漫畫男主角談戀愛,旁邊的支線就是一直有人要賜死男主角跟傷害女主角之類的。然後裡面的人物可以一直穿越現實世界跟漫畫世界這樣。超狂。

3.不得不說劇情的發想很有創意,只是後面的劇情實在是太跳來跳去,我都昏了這樣。但是男的帥、女的美,還是賞心悅目。

 

◎植劇場-荼糜:

 

◎植劇場-天黑請閉眼:

1.突破台灣偶像劇劇情,是黑色推理劇,值得一看。

2.劇情就是好久不見的同學會,卻一個一個人死掉,誰才是殺手?就像以前學生時代會玩的撲克牌遊戲,天黑請閉眼、殺手請現身……

3.上網爬文發現網友超強,每一集的心得超密密麻麻,還跟著一起推理存活者犯案的機率。但是劇情可以再緊湊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