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聽到謝拔拔不高興的聲音,

可能又是吃吐司吧,

然後,找不到襪子穿。


下午回家時,

謝麻麻跟我抱怨謝把拔:

去公司忘記帶鑰使啦!

中午不吃便當,叫我去買麵啦!

吃個麵也匆匆忙忙,吃不完就丟著!

找個樣品找不到,才發現放在奇怪的地方!

等等等.......



晚上,謝拔從三義打電話來說要吃晚餐,

謝麻就上樓開始準備拔的晚餐,

我問麻說,阿你怎麼這麼早就幫他準備了,

他還再三義耶!

謝麻說~阿捏 伊回來甲擱未那樣燒了。

(等他回來吃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燙了)




我內心笑了。

這是我拔跟我麻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