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怨的青春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的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崗上那輪靜靜的  滿月

===========================
印記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總有一些什麼
會留下來的吧
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
好讓 好讓那些
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你

===============================
抉擇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和悲淒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都在瞬間出現
讓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
偶 然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