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EvilGirls] 看板

作者: 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分手的理由
時間: Tue Jun 6 19:49:48 2006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怎樣的分手理由會比較好讓人接受?
> 我室友跟她男友交往約一年
> 男友昨天突然跟他提分手
> 她問她男友是不喜歡了嗎 她男友說是
> 可是我室友一直跟我說她不能理解為什麼可以一夕之間就不喜歡了
> 不喜歡了不能當作理由
> 她說感情這種事是不能一方說走就走的
> 我沒有告訴她的是一個人說要走你強留也沒有用的
> 理由又能多重要呢
> 可是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講她才能比較釋懷一點
> 還有不喜歡了到底能不能當作分手的理由
> 想說來這裡求一些不同的見解 希望重點有表達出來...
> 謝謝大家了

不曉得在哪聽過一句話:(好像是香菸貓說的吧^^a)
「分手的理由可以有很多種,但背後只隱含一個事實,不愛了。」

曾經,我也不能理解相同的問題。
昨天還抱著笑著說愛你的人,怎麼今天卻換上一副冷漠的面孔說分手?
那個曾經與我短暫交往過的男生,毫無預警的說分手,
並附贈一個荒謬可笑的理由。
我也追問過,天真的以為他是該給我一個理由,
但是就算得到理由,能改變結果嗎?
我捫心自問,分手後的隔天便不再追問,分就分吧!

什麼叫理由??
理由在某種程度上都只是藉口,隨他高興,隨便他講。
他跟你交往時都不一定誠實了,你還期待他分手時候說真話?

叫你朋友不要再追問無謂的理由了。
男人說分手的決心絕對比追你時還要堅決,手段也更多元,
聽再多傷人的理由也沒辦法抹滅他不愛了的事實,何必呢??



接受事實,然後重新出發吧!男人多的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