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要從頭講會很長的故事,

那,反正我時間也不少,就從頭講吧!

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在大二下修李宗儒MIS課時,

身為電商所所長的他在班上徵求優秀青年協助他辦國際研討會。

聽到"優秀青年"的同時,我們就知道了,管研社的我們應該要挺身而出了。

敲敲老師的辦公室門口,留下了姓名電話,

接下來在這一年裡面,沒有受過管研社辦活動專業訓練的電商所學長姐們,

很沒有效率的跟我們開了幾次會議,也很沒有組織到的跟我們聯絡,

總之,我們就像是趕鴨子上架一般,當了這次國際研討會的工作人員了。



7/3   開了行前的流程會議,這才發現有管研社辦營隊的歷練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電商所分配的組織很不麻吉,一問三不知,漏洞百百百百出。


7/4  八點半集合,誰知道電商所的人一個都還沒有來(唉~~)

好好的把報到處佈置好,將小抄粘在來賓看不到的桌牌背面,

等待  等待 來賓的到來,不過這一天只是會議前的workshop,

一整天的等待,只有少少的人,我第一個接待的是一個印度人,

我講的英文他不太懂,他講的英文我也聽不太懂,反正,

我們就每句話都重複好多遍,才將報到事宜處理完畢。


下午四點多,前往麗的弄頭髮,

享受免費的洗頭以及造型服務,

髮型師先幫我弄個公主頭,留下下方捲捲的頭毛,

髮型師怕我覺得太過於成熟老氣,遂將下方的頭髮往右邊綁了一個馬尾,

又是充滿了俏皮的滋味,嗯,不錯 不錯,這個髮型真的很不錯。

不過晚上真的是超難睡的,根本就是睡不好嘛!

聽到其他人的髮型,大家都不甚滿意,很多人都把髮型自己拆掉,

我真的很幸運耶!




7/5  七點半報到,今天是正式會議的第一天,

也是最重要的一天,因為有開幕儀式。

電商所的學姊就把一堆事情鼕鼕的丟給我(因為我是莫名其妙被指派為小組長的人)

匆忙之際,還有一個韓國人來搗亂,

韓國人很愛鬧,英文夾雜中文,我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不過他到處找女生當他的媳婦,mindy被他找了三次。

再來就是一群外賓湧入,實在是太忙錄了,

我也記不得誰是誰,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Lenny跟李宗儒是麻吉,之前有請她到課堂上演講,

對他印象也挺深刻的,而且人超nice的,也是一名大咖。

好愛她喔~~很幸運有跟她照到相。

有一名香港人阿,不參加公司參訪,還硬要拿一件T-shirt,

實在有夠貪小便宜,跟他說不行還硬坳說他有付錢,

最好是學姊出來幫我解圍啦......

李宗儒一出現,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他去美國半年,

整個人肥了一大圈,我們大家都偷偷笑他:老師,在美國營養很好齁?

老師也只是打哈哈,不過,他超記仇的啦,

一直說我們農會得獎沒有請大家吃糖果很小氣,

還一直到處跟大家講,真是受不了耶!



中午的用餐時間,要引導來賓到餐廳吃飯,

往返電機大樓跟圓廳,腳差點斷掉,

帶到一名法國女生,因為我們只有一對一,只好跟他拉咧

他說他從法國來,我本來想跟他說:法國好厲害耶,打敗了巴西。

不過,我腦筋打結,所以來不及英譯  (扼腕!)

最後,他還稱讚我英文說的很好,好啦,我知道他是客套的啦!



下午的茶點剩下很多很多,要撤場的時候還剩下超多,

廠商也很無奈,希望我把他解決掉,

可是 我們工作人員都已經打包好超多了,

最後,我就很神,堵在電機大樓的門口跟電梯口,

看到有其他的學生就把塑膠盒給他們,

還超級阿殺力的說,裝到滿免錢,要幾盒都可以!

並且請他們摳親朋好友下來搶食物,

果然,沒一會而,在我的大聲壤讓之下,一群學生搶食物搶到發瘋,

整個茶點就通通都空了,大家都覺得我很厲害,哈哈哈哈



這天晚上有一個晚宴,是在新開幕的高級清新溫泉旅館,

位在大肚山上,其實工作人員都可以前往參加,

不過我的腳已經不堪負荷,非常的疲倦,又必須自行前往,我就不想去了。

好像有點可惜齁,阿....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