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七點半集合,已經有了前一天的經驗,其實也就還好了

沒什麼太大的茶包,這一天報到的大部分都是台灣人居多,

也就沒有心理上的負擔。


看到有一個外國人阿,超帥氣的,

很像電影明星,跟成龍合拍西域威龍的那一個外國金髮明星,

喔~~~~~~  我真是愛他。

也看到一個外賓,超高超高的,應該有190喔,

我們看著他的牛仔褲想像,這褲子穿在自己身上,大概整個人都埋沒了吧。



中午帶大家去餐廳用餐時,

帶了一名印度人,因為是我這條報到線的,

也還有點小熟啦,他就跟我說,

我們的表現真的很棒,參加這麼多場的會議,台灣這場真的很讚。

恩......雖然知道這也是客套話啦,不過也是很開心。

後來也是有跟他照張相,呵呵呵呵,他很可愛啦!

從餐廳帶來賓回電機大樓時,

帶的是一名美國人,他滿頭大汗,我覺得他好像快昏倒了,

不過他很親切,跟我講了很多話,說他要去嘉義 去高雄之類的,

這個小頭的外國人跟莉穎超要好的。



中午,也是腳要斷掉了,

站到最後才有時間吃盛宴的午餐,

牛小排真好吃。 哈哈哈


到了最後會議的結束,

工作人員站在門口的兩邊歡送來賓,

大咖的外賓們,還一一的跟我們握手,

真的超好笑的啦,覺得他們好像握的很辛苦,

不過,聽他們說thank you,並搭配強而有力的握手,

就會覺得,辛苦但是也很開心。


國際研討會,就這麼結束了。

雖然每天都很辛苦,走很多,講很多話,腳很痛,汗流浹背,

沒有錢可以領,唯一實質的酬勞是盛宴的午餐,以及來賓沒有吃完的茶點,

還有一場慶功宴(聽說吃Friday's 唉~~~~也不錯啦.....)



但是深深覺得,這樣的經驗很可貴,

這些來賓們,真的是""""一期一會"""""""

一輩子,也只會碰到這麼一次,很難得,

希望他們都滿意我們的服務。


很開心!也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