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我覺得你現在上班比較輕鬆快樂?

P:為什麼這樣說?

H:因為你現在講電話撒嬌的時間比以前多。

P:喔~

快仔細的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分類,

不是在"閃。眼睛睜不開",而是在"種子變大樹的過程"。

所以,我接下來要說的,是一件感恩的事。



現在的工作跟前一份工作的內容,其實差不多。

但是整個感覺差了好多!

以前總是在變、變、變,趕、趕、趕,

所有的變化都趕不及老闆的一句話。

相較於現在,雖然高姐也是說本科不變的就是"變",

但是,對我而言,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昨天開會,聽說之後要開始實施每日工作日誌表

來紀錄每個人的績效,

同事的聲音有贊成,有人反對。

我依舊無動於衷,阿我之前就是這樣過的阿,

聽說之後要寫的是分上&下午,

我以前寫的可是以幾時幾分來寫的!


現在同事對於主管的怨言,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都還好,甚至有"有那麼嚴重嗎?"的想法。



仔細回想起來,我的前一份工作給了我很大的經歷,

前份工作的同事在離職之後,仍舊跟我說了不少抱怨,

我知道他對於前個公司充滿了怨念。

相反的,我覺得相當的感恩。

好險我曾經在那裡待了一年,

似乎在之後的種種,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前個公司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以及讓人覺得不合理的不成文規定,

跟同事聊天,聽到公司的現況,仍舊覺得非常的有趣。



我很感謝上一份的工作,

我也很想念上一份工作的同事們,

他們還是都好可愛!


謝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