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owowowowoowowowowowowowoowowow~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s!

我現在正培養著很high的情緒。


有一點訝異,再次讓「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的時刻並不算太久!

再過五個小時,我就會在中山足球場吶喊了,

歐賣尬~歐賣尬~我現在的心情開始累積著能量.........

一個人的小套房,也是可以大聲的放著音樂,

希望我的室友不會想打我,ㄎㄎ!



這一次的夥伴,是同事,還有黑哥!

希望大家這次可以跟我一起high~~

不然我又要被別人笑了!


嘻嘻~好緊張喔~~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