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許芳宜的這場演講,

我突然記起他說的一段話。



當你遇到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的老師時,

你一定要更認真的上課,

因為你這麼討厭他,

一定要把他身上的所有知識通通都學起來,

把他榨乾之後,然後快速的跑離遠遠地,

永遠都不要再見到他。

因為你這麼討厭他,

就要把他可以利用的都用完,

否則,一直討厭他,又不學好,對自己時再沒有益處阿!



這樣的想法,其實在這期的Cheers特刊裡面也有說到,

儘管你再不喜歡你的主管,

他畢竟是你的主管,一定有他利害的地方,

不管是嘴炮高明,還是拍馬屁高明,

你都要認真的觀察,然後學起來,

日後,你比他出色的時候,他就不是你的主管了!



這樣的想法,其實我也有,

當我上課或是聽演講,聽到很無聊的時候,

我就會去想,如果我是老師或是演講者,

我應該要用哪種方式去說、去上這一堂課,

下面的人才不會想睡覺。

不過通常我想到最後,還是一樣會睡著!



突然想到這段話,是因為近來身邊有不少朋友,

頗受主管之苦,所以想以這個想法來跟大家分享。



負面的情緒也要記得轉換成"正面的思考",

這是本月份月會的重點!

加油,好嗎?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