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看電影是殺時間的好活動。
尤其,電影院離我很近的話,
就會去看一下…

挑選的這部片,影評都不錯,
雖然導演(法提阿金)名氣很大,
但是我一點都不知道他是誰。
我只想要看一部輕鬆的電影!
果真是一部很好笑的片子!





本來看完回家後,就忘了。
但就在今天早上賴床的同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的認真的回想了這部片。



 「靈魂餐廳」是老闆自己親手建立的餐廳。
但電影開頭的餐廳,其實一點靈魂都沒有。
餐廳賣著難吃的冷凍食物,
主角心愛的女朋友要離開他去上海工作,
假釋出獄又愛偷竊、愛賭博的哥哥要一份工作,
 討人厭的房地產一直要他把餐廳賣掉,
主角背痛,無法好好的經營餐廳,
所以請了一個愛磨刀霍霍又堅持己見的大廚, 
害得原本的客人都走光光了。
聚在餐廳裡的每個人,真正的靈魂都不在這裡。

 



哥哥為了討好冷豔吧台妹而去偷走夜店DJ的音樂設備,
愛樂團的服務生到餐廳練團,
附近開了一間舞蹈教室…
餐廳從生意冷清到生意爆紅~(從無到有)

老闆為了要去上海找心愛的女友,把餐廳讓渡給哥哥,
還沒坐上飛機,卻在機場遇到女友帶著新歡回來奔喪。
傷心的老闆只好又回到餐廳,
卻發現愛賭的哥哥把餐廳賭輸掉給了討人厭的房地產。(又從有到無)

最後,老闆又把餐廳給買了回來,
把餐廳裡的大家找了回來,
哥哥也大悟不賭了。
老闆也在餐廳開始自己新的戀情。
(要開始從無到有…)  
 
 
 

最後的這裡,靈魂餐廳才像,又有了靈魂。
  
 

電影的配樂配的很好,很好聽!
冷豔的吧台妞我覺得長得很漂亮!
我也很推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