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這可是我第一次寫保養品的心得文阿!
就把這個珍貴的第一次,獻給他吧~ 
「Morgan's三倍薔薇精質皇家精華液」

  

先從「Morgan's」這個牌子開始講起,
聽說是英國歷史悠久的品牌,世界各地都家喻戶曉,
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沒聽過的話,
千萬不要責怪自己孤陋寡聞(拍拍),
因為他是最近才開始推到台灣的。  
 
 
 



再來,我們來看看這個「皇家精華液」是有多皇家!
首先,先來個正面照!
有著粉紅色的色澤,感覺使用了他,你就會有美少女的嬌顏阿~(誤!)
  
 
 


 
然後,是他的背面。
果真是外國來的,寫著都是英文。
  



而且,你看看,「英格蘭製造」!
有沒有開始覺得自己擦上這罐之後,
就會變得很優雅阿?哈哈哈~(大誤!)  




他有淡淡的花香(都說是「三倍薔薇」了,不香就翻桌!),
是很自然的香味,擦完之後都會希望給喜歡的人聞一下的那種味道。

雖然是「精華液」, 但不是印象中那種黏黏的,要推很久才會推完的那種液體。
他的質地大概就是像水在稠一點點的凝膠,
咻一下~就可以推開了,可以快速的吸收,真的很中我的心!
 
 
  
 

而且我覺得他很保溼耶~
洗完臉之後擦,會覺得皮膚好像喝了一大杯水,
很水嫩~(這個詞用在自己臉上都害羞了起來~)
所以相對的,也會覺得自己的膚質好像變好了~阿哈哈~( ̄▽ ̄@)


  
 

這是我目前使用了一個星期的心得,
再用久一點,說不定會出現更好的效果!
如果價格上能夠再親民一點的話,就能更造福大眾了阿~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如果你沒有變美少女,請千萬不要來找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