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運氣很好,頻頻獲得電影券,
托她的福氣,我也跟著看了不少電影。
她還送了我一張電影交換券,
因為電影院離她家太遠、離我家太近、期限就剩一天,
所以他就決定割愛送給我。

那個時間點剛好是我電腦壞掉的時候,
連查個電影時刻表、查個電影影評都沒有辦法,
所幸我就隨意的晃阿晃到了電影院,
駐足在時刻表前,看看最近的播放時間,
以及看的順眼的片名。

旁邊有人嘰嘰喳喳的說:「三個傻瓜很好看喔!」
我心想,這片名也太詭異了,
大概第一傻瓜是男主角、第二傻瓜是女主角、我去當觀眾就是第三個傻瓜了。
然後…
我就去劃位了!

哈哈哈,我老愛作這種事。

沒想到,人還頗多的,有點出乎意料,
看來這部片的口碑還頗佳,
而且片長三個小時,扎扎時時的三個小時,
若是換算回電影票價,其實會回本。

這部片教你如何面對害怕:
拍拍自己的胸,告訴自己「All Izz Well (一切都好)」,
當你安撫(欺騙)自己之後,
你就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未知的害怕。

 

 
這部片讓你去反思「教育」的意義:
當我們要學習新的東西,是否感到興奮?是否好奇?
還是我們只是死命的填充學習、相互競爭?


  
死背定義,還是活用智慧,哪個才能成功?


 
 
然後追求你真正要的東西,


 
「錢拿的少、住小一點的房子、開小一點的車子,但是我會快樂、我會很快樂!」
  因為「追求卓越,成功才會跟著你。」主角在影片中是這麼說得。

 

同事說我看的影片類型都很奇怪,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這些電影以後在電視台都會一再的被重播,那又何必現在花大把銀子去電影院看。
去電影院看以後再也看不到的片子,不是很值得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