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姿開個展,我知道他準備這個準備了好久,而且很辛苦。 
之前有小小的聊了一下,只知道他要弄一些生活中感動的故事。

只是,沒想到,最後的主角居然是我。
簡介的開頭是這麼寫的:Pei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笑著問:是我嗎?!
姿姿說:是的、是的!

他畫的是,我曾經寫了一堆信陪她走過重考那段日子的故事。
  
 

我看著看著,眼眶居然濕了。
我自己寫了幾封信,寫過了什麼,其實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可是,有人把這些東西放在心裡面,
有人因此感動、因此珍藏、還因此成了她的創作。

眼淚就悄悄的掉下來,真是嚇了我自己一大跳。
想必一定也嚇了旁邊很多人一跳吧!(哈哈…)  
 


謝謝姿姿,
給了我很溫暖、很溫暖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