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玩命關頭七的最後一幕一樣,
總有些人到最後會與你分道揚鑣,
各自走上自己的旅途。

兩年了。
調單位至今兩年了。
想當初,接到調單位一事時,驚慌失措。
懷抱著誠惶誠恐的心情,迎接全然陌生的工作內容,然後轉眼間,就兩年過去了。

當初主管一時興起的大輪調五人,
居然即將只剩下我一人還待著。
我接了蓉蓉的工作,(蓉蓉家裡因素的本月要離職了)
蓉蓉接馬摳的工作,(馬摳因為水土不符去年底離職)
馬摳接我的工作,
小夏接靜彤的工作,(小夏最早被調到區部去)
靜彤接小夏的工作。(靜彤聽說也是本月離職)


這兩年,感謝我的主管香香,
她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
也很細心的在引導我們。
每次她出題目給我做作業,
交卷時我都像學生一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是藉由這些作業,
我才認真的了解很多事情的前因
後果,
也慢慢的去學習所謂「主管的想法」到底是什麼,該提供什麼樣的資料,該如何去呈現資料內容。

這不是什麼拍馬屁的話,
是一直衷心的感謝。
今年年初休假回來,
聽到自己被晉升的消息,也嚇了一跳。
因為現在的工作內容,我一直都做的很沒有自信,但是,晉升就代表著我被肯定了。
然後,我知道,其實自己是真的做的到的,要對自己的工作更有信心一點。

最近,發現自己忘記了很多事情與心情。於是,興起一種,應該來寫些感謝日誌的想法,就從這篇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配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